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雨村日常】关系——我的发小居然和便宜师父在一起了

*一发完 1700+

*瓶邪黑花,吴邪视角 

 
 从雷城回来,小花在雨村窝了大半个月,最后几天电话像疯了一样,几乎是睡醒了就在打电话,撑不住了就睡过去。本来身上的伤就没有好利落,几天这么折腾下来伤口好得更慢。
 
 后来有一天小花阖眼在院子里的老藤凳上休息时,瞎子蹑手蹑脚地去把放在椅子把手上的手机拿走。我正好在晒衣服,小花这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是不会碰洗衣液这种东西,更何况他现在还是国宝级保护对象,瞎子除了那天上午把饭炒糊了,其他时间手艺是没得说的,于是厨房便被胖子和他俩承包,做了饭他就理直气壮的死活都不肯洗衣服,说有损自己光辉形象,屁嘞,就他那样还光辉形象,整天挂着湿笑像个二傻子。而胖子每次在我给小哥洗衣服的时候一边说铁三角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爱屋及乌心怀天下,一边撮着牙花说我小媳妇。


阿西吧。


于是整个嫩牛五方的衣服最后都是我洗的。这两天还有些降温,水凉冰冰的,每次我洗的时候,心里总会响起小白菜地里黄没了娘。晒着晒着一回头突然看见黑瞎子猥琐的趴在小花身上,我差点叫了起来,不过黑瞎子发现了我的动静回头瞪了我一眼,我连忙捂住嘴才没叫出声。他扬了扬手上的手机,解释自己没有在做什么猥琐的事情。我白了他一眼,拿别人手机难道就不猥琐吗? 
 
  接下来的几天里,只要小花一休息,电话就在黑瞎子手里,而且他居然还帮着接电话,也没太掩藏,就在客厅里大大咧咧的把脚翘在茶几上,叼着我用来戒烟的棒棒糖打电话。 
 
  对此我还偷偷找胖子吐槽,胖子斜着眼睛看着我,拍拍我肩膀对我说,只需我搞对象,不许别人来一发? 
 
 “怎么可能?他们两个,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去。”我拍掉胖子的手。 

 “哎你这个小天真,竟然质疑组织的判断。”胖子一听还来了兴趣,摸着他那个大肚子跟我分析,“你说你那天在院子里看到那瞎子拿人妖花的手机,大花就这么让他拿了。而且居然没表示点什么,这说明什么?” 

 “能说明什么?说不定就是小花让瞎子去拿的手机啊,现在我那个便宜师傅不就拜在解家门……嗯?他拜在解家门下了?”我突然有点懵。黑瞎子从陈家出来以后就成了独行侠,身手好又不喜涉纷争,来去干净,故而身价被炒的很高。这突然拜进了解家门这不就在暗示和解语花的关系嘛。我摸了摸鼻子,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是那种你和那两个人都是好朋友,甚至是兄弟,你以为你跟他们是知根知底的。有一天突然发现。那两个人之间似乎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东西,而且,居然,可能,似乎,他们俩在一起了。这个冲击力是巨大的。 
 
 还在我发愣的时候黑瞎子在一旁嘿嘿的笑着,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过来的,他和小花还有小哥都是那种走路无声无息的,一过来吓你一跳的那种。我抬头看着当事人,希望他能有点表示。 
 
 黑瞎子也不扭捏,过来抓了一把茶几上的瓜子,像大爷一样的躺在沙发上,半晌,突然来了一句“我是拜了山头,但不是解家”,黑瞎子转过头来盯着我头顶,我抬头往上一看,是小花站在我身后。“我是躺在了解语花的裙子底下”。说罢还把一颗瓜子皮从嘴里抠了出来,精准地丢进了垃圾桶。 

 我又仰头看向小花,小花按下我快抬上天的下巴,绕过我走向了黑瞎子的沙发,就在我以为小花要打死我那个胡言乱语的便宜师父,并准备好在后院挖个坑给他收尸的时候,小花窝进了黑瞎子所在的沙发, 

黑瞎子伸长了胳膊搭在了小花的腰上, 

他把小花往自己怀里揽了揽了!

揽了揽了!

小花似乎还很受用,扭了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我仿佛看见了终极。 

 胖子猛然看到秀恩爱,有点措不及防。用手捂着眼睛倒在沙发上,嘴里还喊着要完了要完了,男人都去搞基了,新时代好社会建设不起来了。 

 小花倒是无所谓,对我笑笑,说诚如你所见。说完还仰头亲了黑瞎子一口,瞎子咯咯咯笑个没完。 

 张起灵听到动静也走进了客厅,我看见他过来。赶忙把我嘴巴里的口香糖吐掉,豪迈地扒住他脖子对着他嘴巴吧唧一下亲了上去。 

 这年头,谁还没个对象了哈? 

 其实在雷城,我对他们俩的关系就看出了什么。但当时情况危急,根本无暇想这些。回雨村日子安宁下来才有闲心想这种情情爱爱的事情,我毫不认输的选择坐在小哥腿上,张起灵对这种无关紧要的事一向很宠着我,对我的举动也没说什么,很自然的把我环起来避免我掉下去。只是坐起来刚把手放下睁开眼的胖子又重新遮住眼倒在了沙发上,念叨着作孽啊作孽啊。

 闹腾了一会小花对我们说要回北京了,我点了点头,并不意外,看着这两天电话不停的样子就知道他待不住了。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回北京玩玩,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想了一下答应他过两天过去,这段时间先让他把京城的屁股打扫干净,听完大花白了我一眼。 

 只是我没想到,我这个决定到底有多白痴。以至于我坐在新月饭店的二楼包厢里,一点也喝不进去四千三一杯的碧螺春。


Fin

本来以上内容是我写斗灯的铺垫……一不留神铺垫了一千六百多字……于是就单独拿出来当一章了





最后的最后,吴邪边洗衣服边问你要不要点个红心心


斗灯 舌尖上的雨村 猫式伸展

评论 ( 25 )
热度 ( 6413 )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