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妈妈!我嗑的cp是真的!

*双主播pa

*失踪人口间歇性回归


“我有点慌了张,我是不是又要死了。”吴邪眉头紧锁,牢牢地握紧鼠标。现在才晚上七点,天还没全黑,但是为了营造恐怖的氛围,他还是把窗帘和门全部关上,电脑屏幕的光反在眼镜片上让气氛平添几分诡异。


[别慌别慌,妈妈在这]

[哈哈哈哈嗝你已经在这死了十次还有什么好慌的]

[前面的,佛爷还可以展示第十一种死法!]

[被我亲死的嘛]

[小佛爷死在我床上]

[小佛爷死在我身下]

[小佛爷死在我跨上]

[???这不是恐怖游戏吗?我进错直播间了?]


“你们又在说什么骚话,我觉得你们再说下去我就要被封号了。”吴邪忙里偷闲看了下弹幕,一不留神又被从衣柜里钻出的僵尸逮了个正着,角色死亡的音乐第十二次响起,“靠,都是因为你们!”


[赢了全靠自己,输了都怪弹幕]

[全DM最菜]

[明明可以靠脸,非要靠技术]

[???有人在这里看技术?]

[没有]

[没有]

[有脸就够了,快来姐姐的怀抱让姐姐安慰你!]


“你们……”吴邪扶着脑袋重新读档,“哼,明明是这游戏太简单了好吧,我都不屑玩,随便打打而已。”


[????]

[?????????]

[对对对,都是游戏太简单]

[是是是,都是游戏太简单]

[嗯嗯嗯,你说的都对]

[怎么突然开启舔狗模式]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吴邪以小佛爷为名在NP上直播,因为在盗墓类DMBJ游戏里凭借着“开棺必起尸”的神奇体质打开无数隐藏支路,人气扶摇直上,直逼常年处在第一位置上的Kylin。K神路数跟小佛爷不太一样,向来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还特欧,限量绝版抽什么中什么,导致直播间弹幕除了“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好厉害”就是“蹭蹭欧气”“明天考试求庇佑”“来还愿了太灵了啊啊啊啊”。


K神直播虽然开着摄像头但基本上没怎么说过话,粉丝一度以为他根本没有配话筒。他第一次开口还应该追溯到有次打英雄联盟,撞车了还是新人的吴邪,小佛爷走位接大招导致团灭,遭到对面射手公屏疯狂嘲讽,K神复活后不要蓝不要龙追半个地图专门追着射手杀,甚至残血越塔,最后惨死塔下。看着倒在地上的英雄人物,K神掰了掰麦克风,第一开了金口,“垃圾。” 


自此,小佛爷和K神仙cp算是锁了。不过二人除了官方活动也没什么互动,cp党只能抱着当年的录屏一遍一遍听着“垃圾”二字聊以自慰。


“最后一遍,还过不了这关我就把显示器吃了。”吴邪插了一块西瓜放在嘴里,信誓旦旦的向摄像头挥了挥拳头。


[今日的骗吃骗喝 1/1]

[我记得上次的主机还没有吃]

[键盘也没有]

[???显示器不是上个星期就要吃的吗?]

[要不来吃我的吧]

[什么巴?]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雨我无瓜]


“靠,你们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小佛爷又开始了他第十三次死亡之旅]

[佛爷十三钗]

[我为显示器的性命感到担忧]

[我觉得我现在用小拇指都可以玩过了]

[我用脚也可以]

[有味道的弹幕]


“过了!”吴邪猛一拍大腿,“我之前就是为了游戏效果,不要说脚趾了,我肚脐眼都可以过这关。”


[一人血书求看肚脐眼通关]

[二人血书]

[10086人血书]

[肚脐眼凹在里面怎么戳鼠标]

[我觉得都是正面那还是肚脐眼上面一掌的位置可以戳鼠标]

[又开始了是吗?]

[鸡笼警告]


“下一关了啊,看我怎么浪里白条。”通关后人物角色自动上了楼,一层比一层气氛阴森,背景音乐一会儿大一会小,吴邪把椅子往前卡拉了拉,尽量让自己能笼罩在聊胜于无的电脑光底下。


[这一层超级恐怖]

[等你重复看十三遍就不会恐怖了]

[哈哈哈哈嗝]

[弹幕护体!]


画面突然蹦出个散着头发的小女孩,吴邪吓得把手柄一丢,“哎我呀妈呀的老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东北话都整出来了]

[小佛爷不是杭州人吗?]

[说起来K神好像是东北那旮旯的]

[我的cp又锁了]

[卑微cp女孩在线显微镜找糖]


“我觉得还是QQ飞车比较好玩。”吴邪自暴自弃地捡起鼠标,“我QQ炫舞还是紫钻。”


[QQ炫舞是紫钻吗?]

[好有年代的感的话题]

[这么推算起来小佛爷应该20+了]

[那我的cp就可以领证了]


“你说这些恐怖游戏的作者都是怎么想得,活着不好吗?动不动就冒出个人。”


[回头!]

[我看到了什么?]

[嗯嗯嗯?什么?]

[回头回头啊!]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去拿放大镜]


“我才不回头,真男人从不回头。”吴邪不上当,坚决不扭头,上次玩另一个恐怖游戏,他们非让回头,没想到一回头就开启了新副本,整整被吓了一夜才打完。他还是愿意走大路,至少还有攻略可以悄咪咪的看下。


[我的妈呀]

[真不回头吗????回头!!!]

[门开了!门!]

[我看到了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什么门?”吴邪一脸懵逼,他操控的人物还被堵在走廊里面,四周只有阴森森的壁画,别说门,连个狗洞都没有。


[土拨鼠尖叫]

[妈妈我的cp锁了!!!!!!]

[给我嗑!往死里嗑!]

[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K佛女孩,在线嗑糖]


吴邪看着激增的直播间人数,半天没明白发什么了什么,还在懵逼中突然头皮一紧。玩恐怖游戏的后遗症立马显现出来,哆嗦着肩膀半天不敢动,直到套头大耳机从头顶被取了下来才反应过来是他家狗蛋。“我天,你是要吓死你的小宝贝吗?”


麦克风的收音效果无敌好,不仅小宝贝三个字明明白白的收进去,连身后人轻轻一笑的声音都不放过。电脑屏幕的光不够亮,但还是可以让所有人都能看清两个人穿的情侣居家服,还有K神手上端着的一盘插好牙签的哈密瓜。


“胆子小还要玩。”


[我靠K神的笑声也太苏了吧]

[情侣居家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现在才看到吗????]

[现在不应该看K神手上端得爱心哈密瓜吗?]

[谁现在特么要看哈密瓜]

[我的cp怎么能背着我偷偷结婚?!]


吴邪张开嘴接下张起灵投喂的哈密瓜,边嚼边口齿不清得哼哼几声表示不屑。


[小佛爷的奶狗哼也太欲了吧]

[谁能想到这甜蜜的一幕面前的电脑屏还有个披头散发的小女孩]

[还有一摊腐肉]

[突然不想让我cp 原地结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也太沙雕了吧?]

[重点是小佛爷现在靠在K神身上啊]

[不行这个场景这个灯光我不可以]

[前面你不可以我可以]

[我也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吴邪嚼完嘴里的东西,扭头正好看到满屏的我可以,非常不屑的一噘嘴,“你们都不可以。”然后干净利落一关机,徒留弹幕满屏啊啊啊啊。


“听到没,不可以。”吴邪戳戳张起灵的肚子。


“嗯,就你可以。”






END










跟我想的主播pa完全不一样,写得太烂了……溜了溜了













评论 ( 38 )
热度 ( 987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