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连更挑战——早安 DAY three

*单数更瓶邪双数更黑花会标注🙏🏻注意避雷

*没有存稿跳票即完结

*前文见主页


DAY three 


冷空气一吹过来,温度嗖一下降下来。昨儿后半夜冷得实在受不了,老张爬起来给我们加了一床被子。今早天不亮开始下雨,雨滴在房檐再落下来的白噪声让我睡得更安稳。


今天中午小花和瞎子要来。本来定了四个闹钟想六点半起来打扫卫生和买菜,没想到等老张戳我脑袋的时候已经九点了,我心里一边无敌着急,一边紧了紧抱着老张腰的胳膊。心里天人交战半天,居然又昏睡过去。期间张起灵更可能闹过我几次,但我迷迷糊糊好像哼了一下翻个身,裹紧被子继续睡。


下雨天真的太适合睡觉了,整个人放松在被子里。半梦半醒中突然听见家里鸡飞狗跳,估摸着他们怕是到了,黑瞎子肯定又在吓我们家鸡,上次他走后两只老母鸡都不下蛋了,后来胖子含泪杀鸡吃了两天的鸡火锅。


我又挣扎了下,发现被子才是我亲亲对象。我决定缩在里面装死。还没等我再次进入梦乡,房门突然被踹开,四个大汉猛地压在我脆弱的小身体上。我咳了半天,睁开眼睛一看



草,黎簇和苏万这两个倒霉孩子怎么也跑来了。




最后在黑瞎子的魔爪下,我还是乖乖去厕所洗脸刷牙。老张全程在一旁冷漠的观看,我被拽出被窝的时候,从老张的眼睛里面分明看到了对黑瞎子的深深欣赏。

🙃


Fin


今天起晚了……所以只有一篇短小快😭

评论 ( 10 )
热度 ( 169 )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