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雨村变形记——瓶猫咪和邪猫咪

***请务必搭配图片食用!
*沙雕日常

前两天村子里要修桥,请了个算命大师来看在哪里建最好。现在的算命大师基本都是跳跳大神骗骗钱的,更何况我们这种斗里来斗里去的本身看风水就是一流,对凑算命这个热闹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我没兴趣不代表胖子没兴趣,要不然我和小哥也不会早上六点半就和一大群大妈大爷挤在一起在河边看算命先生拜河神。

没过一会儿人群就把我们和胖子冲散开了,正好趁着他不在,我捏捏小哥的手心带他跨过山和海去了个小饭店准备过个难得的二人世界。

跟张起灵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其实挺无聊的,他本身是个无欲无求的人,给他水和饭吃就完全ojbk,对生活品质一点儿都没追求。这两年从门里出来了被我调教的还算好了一点,不过这个闷油瓶的瓶盖子还是盖的很紧。但我又是个耐不住寂寞的人,没话找话也要说上两句。今天早上看了算命先生跳大神,怎样还是勾起了我对往昔辉煌倒斗的回忆,我问小哥会不会看手相,他点了点头抓住我的右手,端详了半天对我说我八字日元弱,易招邪。

我笑着推开他的手说他不靠谱,看手相怎么能看出生辰八字来。不过我日元弱还是有几分道理可言,要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倒霉,次次下斗必出事,每每开棺逢起尸。

中午吃过饭我和小哥溜达的回家,想起来今天好像是中元节,不过跟着张大神在一起一切妖魔鬼怪都不可能近身的。于是午觉过后我发现我头枕在毛绒绒的一只猫上的时候,第一反应觉得好软好想捏哦!

第二反应是我操我家哪里会有猫?满爷爷亡了吗?

第三反应低头一看发现自己居然有个猫爪!

嗯!

嗯????

好在我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附体在猫上算什么,蛇老子都上过好几次了。只是没想到张起灵也中招了。能让他老人家变成猫的妖魔鬼怪绝对是鬼中之神妖中之王。

我用小猫爪推了张起灵一下,他变成猫后全身乌黑锃亮,尾巴蜷起来,有点像他去年给我做的那条兔毛的围巾。想到这里我笑了起来,喵个不停。看他半天没反应,我干脆把脑袋拱到他怀里,jio在他身上乱踹。我正在太岁头上撒野的欢,他一尾巴打上了我屁股。吓得我嗖一下窜到他脑袋上,他倒没恼,轻轻喵了一声,估计再说别闹。

我虽然听不懂猫语,但看到神坛男人跌落成妖还被我踩在脚底下喵喵叫还是忍不住有点小雀跃,想着现在两个人都是猫,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于是更加放肆,在他身子上跳来跳去享受做一只大爷猫的乐趣。

张起灵的确拿我没法,只能用尾巴一甩一甩得护着我怕我一激动摔下去。爷爷说过狗的尾巴是狗最脆弱的地方,一般碰狗尾巴狗就会把你当做死敌,随时都可能发起攻击。虽然张起灵现在是一只猫,但猫狗尾巴大概都有异曲同工之处,想到这里,我肚子里的坏水又翻了上来,逮准机会一口咬上他的尾巴,没想到张起灵只是抽了一下就随我去了,还在我嘴巴里乱搅,开始我还和他较劲,过一会我才反应过来是我吃了亏,赶忙把他尾巴吐了出来,吐到一半我觉得有些不对劲,为什么他的尾巴没有毛绒绒的感觉?

等我定睛一看,哪里有什么猫尾巴,我含着的居然是张起灵的手指。看我愣住了他拍拍我的头,说晚饭已经做好了就抽出手指转身出了房门,我还保持着含手指的姿势没动就听见门口的胖子一阵哈哈哈哈地爆笑。



该不是午觉睡迷糊了吧


End_


从文档深处里翻出来的一篇沙雕文。居然是我在七月半写的贺文emmmmm…… 那就假装今天是七月半吧


今日不拉灯系列你们想让我更哪个?欢迎点姿势(手动滑稽


最后的最后,大邪咪问你要不要来个❤





日常求评

评论 ( 9 )
热度 ( 4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