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试衣间 R

*旧文补档



七月底老爸老妈连环夺命催让我回杭州看看,我又没办法拒绝,正好雨村湿热也让人受不住,于是收拾收拾包裹带着小哥直接飞回杭州了。胖子说想回北京溜达溜达不想天天看我们这对狗男男卿卿我我,我送他一个白眼让他麻溜地滚回北京别污染雨村的空气。


回到杭州才知道雨村其实也没那么热,杭州才是真真热到极致,西湖的水都要干了,白娘子估计也脱水脱成人皮俑。吃吃喝喝在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住了四天后,终于被老爸老妈一脚踢出家门让我们这两朵祖国的花朵沐浴一下阳光。

 


后续看置顶!记得记好标题名字!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217 )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