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雨村日常——吵架

*occ

*一发完


我和张起灵吵架了。用嘴巴吵的那种。


起因是有天他洗澡的时候我手机玩到一半没电了,小花又正好在群里财大气粗地发红包。我很自然地想用张起灵的手机去蹭解大花呗的豪情万丈。在房间里转悠半天,才发现他手机放在墙上插座和床头柜中间的地上充电。本来把手机光明磊落放桌子上没什么,但他偏偏藏在这么隐秘的地方,明显有鬼。


老张平时不爱玩手机。后来在我的强烈要求下,终于学会进山带个手机。只是经常忘记充电,还得我像个老妈子一样跟着后面给他充电。最近半个月他开始抱着手机窝在沙发上,起初我还在庆幸天仙下凡终于肯指染网络成为时代的弄潮儿,现在想想是我傻逼了。他肯定在密谋个大头鬼计划。


说到张起灵的花花肠子,无外乎张家和下斗,只是哪一个都让我生气。我试了一下我的指纹,意料之中打不开,又试了下数字密码,居然还是不对。我的怒火基本已经烧到嗓子眼了。凭我对张起灵的了解,十成九在和张海客联系,还剩一成可能是外面养新情人了。


今天周六是我和张起灵的上床日。刚在一起的时候天天干柴遇烈火,最后肛门撕裂闹到医院,为了我的老脸和嫩屁股,跟张起灵讨价还价规定二四六干羞羞的事,一三五七只能搂搂抱抱直接睡觉。张起灵今天洗澡积极地不得了,洗完头都没擦干胯下裹条浴巾就出来了。我看他发梢滴水从下巴滑到腹肌最后被吸入围着的毛巾,胸上的麒麟也已经烧起来,心情这才好一点。拍拍床让他坐下来。


在雨村混了两三年,腹肌和钱消失殆尽,但这个眼神想犀利的时候还是可以犀利起来,再配上脖子上狰狞的疤,基本上就是黑社会本黑。我倒是没指望他能被我眼神吓到,但他看我手里拿着他小黄鸡壳儿的iPhone7心里应该是门清。


那老家伙走过来把手机从我手上抽出来往旁边一丢就搂着我腰开始亲。我正气的上头呢他给我来这套。逮着他舌头就狠狠咬,一下嘴里就一股子血腥味。张起灵啧了一声手开始不老实地摸我腰窝,我身体软下去不代表气消了,揪着他头发把他拽起来:“张起灵,解释。”


我盯着他眼睛看了一会,他还是不做声,我挑了挑眉走出卧室,很贴心的替他把门大敞着,让张起灵美好的八块腹肌去与十二月的冷风缠缠绵绵去。


出了院子,一群小黄鸡在我脚边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突然想起去年这个时候老母鸡也是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这个季节孵出一群小鸡,我和闷油瓶怕它们冻死,每晚把它们踹怀里,他还把我搂着我的要说这是我们的孩子。


狗屁孩子,让他和张海客下斗里生一窝去!我用脚踹飞一只鸡,觉得不过瘾还想踹,刚出脚就被另一脚一脚踹在我小腿上,我吃痛的回头,刚出脚的居然是张起灵。难道我吴邪比不过张家就算了还比不过一只鸡吗?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把气发泄在虐鸡上,但他多大脚劲他不知道吗?我现在这细胳膊细腿的!


“吴邪。”张起灵喊我一声弯下腰去想去查看我的小腿。


“你不要动我。”我拍掉他假惺惺的手一瘸一拐的往回走。


张起灵拉住我:“你能不能不要耍小孩子脾气。”


“那你能不能不把我当个成年人?”我一字一句地说,“张起灵,是谁先闹?”


“吴邪,我现在还不能说。”张起灵露出痛苦的表情,“至少现在不能。”


院子冷里风太大,浑身冰凉更突出被踹的位置的火辣。跟张起灵认识快二十年,只要他不想说,那就是不说。不分人,是他媳妇都不说。我冷笑一声,他张起灵爱跟谁说跟谁说,让他和张海客两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去吧。


回到房间我就把门锁了,张起灵来敲过两次我都没开。雨村的房子是四室两厅带地下室,平常我们和胖子睡两间,一间书房一间客房,现在客房里堆满了泡菜坛子,张起灵今晚估计只能睡客厅里的实木沙发,或者他愿意在客房里被腌入味。


第二天早上下床,左脚刚挨地就感受到小腿火辣辣的疼,我试着站了五秒钟含着泪又滚上床。半个上午过去还没人来敲我的门,膀胱都要被憋爆炸了。我一边忍着疼一边还要忍着尿意,没一会嘴就撅起来委屈的不得了,眼泪也巴巴往下掉。四十岁大男人要是委屈起来也是贼吓人,胖子砸我门的时候我又开始不愿意吭声,死犟的闷在被子里擦眼睛,我吴邪原则性超强,绝不动摇。


敲半天门里面一点声都没,胖子和张起灵怕我在里面出什么事儿,拿了个榔头把锁砸了打开门。胖子一屁股坐在我旁边,床被他坐得抖三抖,本来我就在憋尿,这一抖差点把不住门。


我听到张起灵拍了拍胖子的肩膀后,床一下子就轻了。走的时候还大声说你们两个好好玩,他去村头打麻将让我们放心绝不会半路回来。


我暗骂他看不懂形势,组织最需要他的时候溜了。屏住呼吸等了半天,一点动作声音都没有。我不知道那人是不是和胖子一起走了,又等了半天才悄咪咪把被子掀开一条缝,一打开就看见两条穿着绿色恐龙睡裤的腿儿。我小动作肯定他被发现,再遮遮掩掩就太女人。我干脆把被子掀开,老张也见机坐下来。


“还生气?”老张摸了摸我的头。


我浑身一激灵,尿意更浓,憋的脸发烫。老张还在揉我头发,不知道鸡窝头有什么好揉的。半晌还是输给了生理需求,犹豫半天开口:“我想上厕所。”一开口张起灵就没憋住笑了一声,我有点羞愤狠狠的白他一眼。


昨天晚上他干了什么他最清楚,抄起我腿弯公主抱到厕所,我看他还有给我把尿的趋势,连忙让他放下我表明我可以。最后他背过去让我靠着,勉强上完厕所后又抱我回去,顺便还洗了个手。


重新回到被子里我心中的委屈又泛起来,老张这个时候求生欲爆棚,去柜子拿了瓶红花油轻轻揉我的小腿肚。手指凉凉的,但还是压不住疼全身紧绷着。


按完后张起灵扭上红花油的瓶盖,俯身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又眨巴眨巴眼睛像西藏獚每次做错事被我训的时候的样子:“中午给你做了西湖醋鱼和红烧排骨,要不要起来吃。”


我心下一软,抬起手来撸了一把他头发,怪不得他喜欢揉我头,手感是真的好。


算啦,我吴邪就是这么没有原则,搂着亲亲对象的脖子就被抱出去吃午饭。再苦不能苦肚子。


End


吵架好容易崩人设啊……希望别被喷😂




最后打滚求评论❤


评论 ( 40 )
热度 ( 4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