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连更挑战——早安 DAY one

*单数更瓶邪双数更黑花会标注🙏🏻注意避雷

*没有存稿跳票即完结

*醒来就码字



DAY one 


张起灵唯一对得起他年龄的就是养生。


而我作为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现代农村叛逆美少男对于九点就上床感到深深不屑。开玩笑,是手机重要还是睡觉重要?


事实证明,命要紧。


因为每天早上六点,老张总是要揉我头发直到我一巴掌糊上去才肯消停。


当然,我那一巴掌最后会被张起灵大手手包起来揣在胸前。特别是最近天气突然转凉,在空气中兜了一圈的小手手可冷了!


在我哥仨中,表面上我是领头老大,事实上张起灵才是家里说一不二的主。他说早起锻炼有好处我就得天天天不亮就起来,再怎么撒娇都没用,他个直男百岁老人只会把我羞羞撒娇当耍小性子,当然他可能是假装没看见。


昨天晚上实在睡不着,睁着眼睛数了半天羊,导致我现在两个眼皮直打架,老张又开始揉我头发,我严重怀疑他是撸狗撸习惯了。我掀了掀被子,一股冷风涌进来,一下子清醒三分,可又实在困不住,我凑到张起灵颈窝蹭了蹭,另一只手搂上他的腰,哼哼唧唧说不想起来。老张果然一板一眼说不行,不能半途而废,说罢就伸手挠我痒痒肉,我一边半梦半醒往后缩一边拉扯被子不想让冷风进来,亲亲老公强壮威猛哑爸爸什么胡话都开始往外喊,一不小心裹着被子扑通一声掉床下,突然失重吓我一跳。估计看我半天没声,老张也爬过来,我俩就一人床上一人床下相看两无言。最后在我疯狂眨眼睛噘嘴卖萌的情况下,老张无奈叹口气连被子带我给捞起来丢回床上,又揉揉我头发自己穿上拖鞋往外走,到门口的时候扭回头来看我:“早饭做好后必须起来。”


“好好好。”三十六计哄为上策。


乖巧地目送哑爸爸关上房门后,愉快地在床上打了个滚,陷在老张刚睡过的枕头里,重新睡我的回笼美美觉。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69 )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