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黑花】非典型依赖症

*病友三十题点梗  @秦炮炮 

*小甜饼  occ


解语花对生活的要求很奇怪。在斗里可以一周不换衣服顿顿吃压缩饼干。等出来了就不顾伤口刚刚结痂非要洗澡,连喝病号小米粥都要喝炖够八个小时的。当然这些坏毛病他以前没有,毕竟伤口未好就碰水可疼了,疼的咬牙切齿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搂他入怀吹吹他伤口对他说痛痛飞。


这一身贵公子毛病都是黑瞎子惯出来的。


当年他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时,一心想着不辱使命将事业做大做强成为京城一霸。在酒桌上推杯换盏回家窝在地毯上连嗑两篇止痛药,第二天早上天不亮啃个冷馒头就去公司,如果刚好碰到大妈出摊儿,可能会在公司楼下买杯豆浆,这算一上午的饭,运气不好工作忙起来,一杯豆浆一个冷馒头得撑一天。


年少时期没人会在意身体健康,只想着怎么穿好看怎么穿帅气,北京的冬天室外可以达到零下十度,解雨臣最喜欢的就是在大冬天穿个毛呢风衣加条休闲裤在冷风中停止腰杆儿,惹得路上小姐姐们频频回头。每当这时他恨不得吹个流氓哨再叼根烟调戏一下小美女们,但表面还是端着解大当家的身份四平八稳地好好走着路。


作为黑道上的扛把子,最忌讳的就是把柄或者弱点抓在别人手里。所以他得“喜不外露,习不成形”。简单来说就不能让外人知道他真正喜欢什么,也不能被人知道他平常的习惯。他曾经有段时间迷上了隔壁街道超市卖的一种奶,没事下班回家的路上就拐过去买杯奶边走边吸,直到有一天买完奶出来发现他停在路边的路虎车窗被别人砸了,驾驶座上被丢了个包裹,几辆警车已经呼啸而来。那个年代摄像头还没那么发达,警察要是看到驾驶座上丢了一大包白粉,怕是解语花有通天的本领也得去号子里蹲个几年。他开着这辆车胎已经被打爆一个的路虎跟警察兜了好几个圈子,才堪堪甩掉追捕把车开进北戴河,然后在路边撬锁了个小电动一溜烟跑回家。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喝过那个奶。


生意场上的的人最会的就是逢场作戏,所以当有人突然靠近的时候,解雨臣本能的觉得黑瞎子有所图谋。可那个时候解家刚刚步入正轨,每年的收入还补不上往年的亏空,账本上全是赤字他头都是大的。要说黑瞎子惦记上什么宝贝,凭他身手也根本不必讨好自己,毕竟要真是好宝贝,就算讨好了解雨臣也不会给。


好在黑瞎子看上的是解大当家的本人。凭着黑瞎子三寸不烂之舌与百折不挠再加生死与共的加成,两个人算是滚到一张床上去了。在那以后,解大当家就变成了黑大宝贝,黑瞎子恨不得把他家宝贝臣臣天天揣兜兜里,生怕被别人抢了去。


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解雨臣成了真正的“贵公子”。喝茶要喝七分烫糖炒栗子要刚出锅。黑瞎子也不再是一匹流浪的野狼,下斗也不似当年吊儿郎当生死由天,他要是带着一身伤回去某人又要念叨好半天,脑袋瓜子有点疼。


要说黑瞎子是解雨臣身后的一堵墙,解雨臣绝对就是黑瞎子清冷人生中的一道光。矫情点就是自从解雨臣有了黑瞎子,再无需担心身后事。黑瞎子遇见解雨臣,漫漫人生路再不无人陪。




生活不需要太多矫情,可是解雨臣需要黑瞎子,黑瞎子也需要解雨臣。




End



连更四天!你们要不要点赞评论加关注一条龙走起?!


下一篇 梦魔A黑瞎子×特种兵O解语花 安排上了!

(设定来自于 ban次yuan cpABO测试)





再次声明:底线不逆拆cp,其他一切随心。玻璃心洁癖党慎入🙏🏻🙏🏻🙏🏻


其他黑花产出请看合集


评论 ( 10 )
热度 ( 4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