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雨村变形记——呱呱呱

*雨村沙雕日常

*【瓶邪】雨村变形记——喵喵喵


要说动物,除了黑毛蛇我最讨厌的就是青蛙了。黑绿黑绿的褶皱皮,再配上快要掉出来的眼睛,想想就很恶心。

所以早上醒来看到我怀里的青蛙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反手把它丢出去。奈何那小青蛙身手还挺敏捷,居然在被甩出去一瞬间在空中翻滚一圈借着我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一蹦,稳稳停在我头上。这么一闹我算是彻底清醒,顶着青蛙大叫,吓得胖子风风火火跑过来一脚踢开门大喊“何方妖怪!”,然后胖子一脸嫌弃的捏着兰花指把青蛙从我头发上夹下来。

小青蛙还有自己的小脾气,扭了下身子竟然从胖子两指间挣脱出来,重新蹦跶到我头上。一只青蛙也无大碍,胖子哈哈哈哈指着我头上青蛙笑晕在我床下。我踹他一脚从他肥肉上跨过去。没想到走到门口,小青蛙突然揪了揪我左边头发,我一阵恶寒,想赶紧右拐去厕所把它丢进池子里。

我刚往右边迈出一步,它就死命揪着我左边的头发,我怕它把我为数不多的亲亲头发揪秃顶了,只好试着往左边迈一步,头顶的小东西立马老老实实呆着。没办法我只能被他指挥着往前走,想看看这小玩意到底整什么幺蛾子。

停在书房门口的时候我还有几分诧异,这小青蛙居然还是个爱学习的主。到了想到的地方,它屁颠屁颠从我头上跳下来蹦跶到书桌上,我跟着他后面,生怕它把什么东西打翻。桌边上有我昨天练习没用完的墨水,在我的惊呼中他一屁股坐进去,然后跳在宣纸上,给我蹦出两个字“吴邪”。

胖子也拍拍手走进书房问我为什么一脸吃了屎的样子,我招招手让他看这张纸,然后我们俩就“两脸吃屎”的盯着小青蛙。它还嫌不够,又蹦了个“张”字。我觉得我应该把张海客喊过来跟我们一起摆一个“三脸吃屎”的表情。

闹腾一会儿后胖子去做饭,我端着小青蛙大眼瞪小眼的坐在凳子上,按照电视剧里的情节,我应该亲一下它,然后就可以青蛙变王子。可是看到浑身滚满墨汁的绿皮青蛙,就算他是闷油瓶我也下不去嘴。几次闷油瓶都蹦跶到我嘴边了,我连忙避开。搞得现在他给我个苍凉的背影一个蛙独自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

午饭之前我把闷油蛙弄进厕所洗了个澡,期间几次一咬牙一跺脚想亲上去了事,但每次都四肢僵硬不能动。闷油蛙看出我内心深处的嫌弃,自己蹦到餐桌上去吃饭。

好在胖子脑子还正常,没有做出一盘油炸蚂蚱端上桌。草草的吃完饭后我和闷油蛙转战到沙发开始大眼瞪小眼。看着看着我就头脑发昏,酒足饭饱正适合睡觉。不到十分钟我就在沙发上眯着了。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等我睡眼朦胧的睁开眼的时候,我觉得时间一切都变了,整个视野都灰蒙蒙的。我动了动手觉得有些不对劲,抬起来一看我居然变成绿皮青蛙了?!我觉得肯定是我没睡醒出现幻觉,赶忙再闭上眼。还没等我重新进入梦乡。就有硬硬的东西戳我肚皮,我皱了皱鼻子,映入眼帘的是张起灵的大脸,我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我特么居然还是绿皮青蛙!





我心中一凉,早上我这么嫌弃他,下午我居然就成为了吴呱呱。而张起灵现在一脸坏笑的满屋子抓我想戳我肚皮,我被他追的屁滚尿流,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End



上篇文阅读量低迷啊!悄咪咪放个链接 【瓶邪】幸得有你(微黑花)










评论 ( 12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