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番外——厨房 r

*背景:【瓶邪】老张做饭  那个做饭的老板真好看
↑↑↑↑↑↑↑↑↑↑↑↑↑↑↑↑↑↑


研究生的日子还是挺闲的,主要是我三叔听说我考上了硕士,激动地大手一挥,把西湖边一个古董铺子送我了。没了找工作的烦恼,我就天天在老张的饭店里放飞自我,不到两个月就长了快十斤。张海客天天和胖子联合起来嘲讽我喜提孕肚。我看他们两个还是狗粮吃得不够多没事找事,虽然他们反驳说是吃狗粮撑着了没事干。



暑假到了学校里已经没什么人,张起灵就给张海客和张海杏两人放了个假。饭点的时候我就帮着在店里帮衬着,有时候黑瞎子也会来,不过他个大爷只会吃不会干,还最喜欢在桌布上擦他吃完猪蹄油腻腻的手。在连洗了两天桌布后,我毅然决然的把他直播间取关,并在弹幕里狠狠骂他个大居头。



今天中午打烊后我和老张就一起在厨房里打扫卫生,我洗碗洗着洗着老张就把他咸猪手放在我腰上,我叫他赶紧拿开没看到我在干正事吗。他轻笑一声不但不听我话,反而我腰上不重不轻地捏了两下。我满手的洗洁精也没办法动手,只能任由他在那里吃我豆腐。本以为老张过来就是调调情,没想到他把手直接插进我松紧裤腰带里。


走评论



End


发烧开车,车比较飘。人设看本文最上方的“背景”啊,给了链接的!

最后的最后,小番茄问你要不要给个❤

评论 ( 24 )
热度 ( 4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