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遥

看置顶看置顶!

【瓶邪】没有在男朋友面前拧得开的瓶盖

*沙雕小短篇
*其他沙雕 土味情话 猫式伸展 ridiculous


马上要中秋了我带着两个傻儿子到杭州想和父母好好过个节。胖子一进城就溜的没影了,美名其曰深入感受城市的友好氛围,我看他就是想深入感受大保健的友好。

要不说苏杭养人呢,在铺子里混吃混喝满地外卖的呆了两三天,今早出门前胖子摸着我的肚子郑重其事地对我说恭喜小郎君喜提三月孕肚一个!我瞅了瞅依旧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俊男儿起灵小哥哥,决定咸鱼要翻身了。

我还记得上次和胖子一起 keep 的惨痛故事,决定这次去正规的健身房好好正规的锻炼一下,胖子摆摆手说他不去,他要珍惜在城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去感受城市的友好,张起灵倒是乖乖听话,屁颠屁颠地跟在我后头,完全一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模样。

由于是周末人还是挺多的,估计小哥不想让自己的纹身在大庭广众下露出来,就在旁边跑步机上散个小步。我一个人撸了一会儿铁觉得没意思,于是蹭到他旁边的跑步机上跟他聊天。见我来他就抬起头来瞟我一眼示意了一下,我有点不高兴小脾气上来觉得我不如他的亲亲手机,一把扯下来他左边的耳机自己戴上去,还没来得及看他屏幕时,一曲熟悉的音乐传入我脑海。

MD神经病啊,谁会在健身房里看舌尖上的中国啊!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哑爸爸迷人的侧脸,他按了暂停拿起跑步机上放的矿泉水扭了一下就交给我了,我正想夸哑爸爸真贴心没想到瓶盖根本没扭开,我搞不懂张起灵的意思但顺手还是把瓶盖拧了,刚打开准备喝一口哑爸爸顺理成章地接过去自己咕噜咕噜开始喝。我左手捏着瓶盖被哑爸爸的骚操作搞愣住了,没想到速度开太快我一愣就栽了一个屁股墩,哑爸爸把我跑步机关了向我优雅的递出一只手想拉我站起来的时候,我猛然看见刚才在我旁边撸铁比我撸的还带劲的铁血女汉,一脸娇羞地把水瓶递给一旁腿比我还细的小哥哥。

算了算了,自己的男人自己宠。

评论 ( 9 )
热度 ( 6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遥 | Powered by LOFTER